卡布叻_Violet

“他们都存在于我们不知道的地方”
励志于刀死所有人甜死我自己的屑写者
每天最大的愿望是怎么穿透次元壁

hp观望(观影体)引子

 这是一个hp的观影体,主要时间线在1977,也就是詹姆莉莉他们七年级的时候,斯教和莉莉已经绝交并加入食死徒,西里斯已经离家出走雷古勒斯也加入了食死徒。

参与人员:

  四大学院创始人(?好像就我一个人加上了创始人hhh尽量不OOC吧,他们时间线是死亡后)

  GGAD(GGADyyds!他们的时间线也是1977,邓布利多是校长,格林德沃还在监狱里蹲着)

  亲世代全员(含塞德里克父母、隆巴顿夫妇等一辈凤凰社成员)(我没有塞德里克父母也是凤凰社成员的意思)

  子世代原著提及的全员(他们的时间线是大战结束刚一天,死亡的人也会出现,比如弗雷德)

  孙世代全员(时间线是2019,私设雨果韦斯莱是格兰芬多,此时一年级,阿不思波特已经斯莱特林三年级,和斯科皮马尔福是好友,和被诅咒的孩子差不多)

本文cp:

  大量官配(斯教爱莉莉但是是詹莉哈)、德哈、纳卢、鹰祖和獾祖、蛇祖和狮祖(原创应该就这四个,剩下都是官配)

避雷必看:

  个人是斯教粉,不无脑!不无脑!不无脑!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  观影体主要是先看个人向的观影(是谁会社死我不说~),然后是原著七部曲观影,然后是b站热门视频观看,最后会看老福特的同人,这么多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hhh。

  我是学生党而且家长不支持所以更新会慢,随缘更新,不要催更求求。

  打tag的cp主要是非官配,两对创始人cp没找着所以没打。

  二编:我高估我自己了,小天使们不要全信

  ok,主要要说的都说完啦,不明白的可以评论问哦,下个文章见,抱抱小天使们~

评论(13)

热度(579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